游戏乐子人,杂食但不混圈,主发游戏相关内容!随缘产出!

睡个午觉也是梦个不停……
第一个梦是跟书有关,有个收破烂的从我门前拿走了几本书,说什么我又不看还不如给他了,我很气愤,跑出门追了很久把书要回来,不看那也是我的东西,我不说给别人就不能随便拿,那收破烂的还唧唧歪歪着,好像那书他理所当然就应该拿。
第二个梦是在店里面,一个男的,让我写收据,又说是钱没带够,等下次干活的时候再补上,我竟然同意让他先写了,还让他自己写了,然后他就趴在桌子上画来画去,然后我妈在旁边说了什么(记不清了),男的突然火起来了,开始嚷嚷着收据这里错了那里错了,我本来是在桌子后面坐着,听完我也火起来了,抓着收据就撕了,那男的对着我开始嘲讽,说我家的生意都是我爸好不容易接的,我不能得罪他。我越听越气,好像骂了他几句,然后他也越来越气,我就冲他的脸说,有能耐你打我啊,然后那男的就真的甩了我两巴掌,然后我就好像一下开了武神模式,抓起那男的就开始往死里揍,一点都没有像以往做梦时那种浑身使不上劲的无力感,这次梦里力气非常的足。我是有多狠就打多狠,拳打脚踹,还抓着那男的的脑袋往地上砸,然后把他打晕了。虽然感觉打的非常狠,不过好像没有造成多大伤害的样子,中间好像还有个小孩坐在椅子上,好像是那个男的的孩子,也不知道怎么我还打了那小孩两巴掌,小孩也没有哭,就是面无表情的看着我。
那男的后来醒了还中气十足的叫嚷着说我打他,我就抵赖说是他先动的手,不信的话有监控可以看,然后又嚷嚷了一些什么记不清了。然后那男的突然就像发疯一样,拉着我让我打他,好像越被打就越兴奋的样子,我一看不对劲就赶紧喊人叫帮手,屋里好像还有一个人,大概是十六七的小孩,感觉我是认识的关系还不错,我就叫他过来帮忙,然后他就慢悠悠不慌不忙的开始往我这边走,还没走到,发疯的男的更疯了,开始往我身上扑,我没防备好就躺地上了,我手架着他的上身,用脚又是踢又是踹的,然后就这么扑腾醒了,醒的那一瞬间,脚还真的在扑腾着。

评论(2)
© 箱子里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