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乐子人,杂食但不混圈,主发游戏相关内容!随缘产出!

这算是我第一次正式的给人随礼。

一直以来我都是挺孤僻的,几乎没什么朋友,以前同学结婚都没邀请我,有一个随口跟我提了一下然后也就被我很随意的忘了,很久以后才知道原来是真结婚了,没随上礼,尴尬到不行。有一个同学生小孩百天,我是错过了宴席晚了几天才去了,不过好歹这次礼是随上了。

很长一段时间里,我还有些庆幸,没有人请我,那我也就省了一笔支出,但是呢,庆幸的同时又有些悲凉感,我的人缘就那么差?都不想叫我??想当年关系都还是很不错的啊,宿舍里最心高气傲的那个在我生日的时候还破天荒给我买蛋糕庆祝呢,然后一毕业,各奔东西,再也不曾见过,关系戛然而止。

这次请我的人,是曾经在店里工作过的一个妹子,年龄相近,这么几年来,算是仅有的关系比较亲近的朋友了。婚礼不是很隆重,普通的规模,普通的流程,听说男方家里是当官的,不能太那什么。去了没有想象中的热闹,也没怎么和妹子说上话,幸好还有一个共同的朋友全程关照着我,要不然我真是不知道怎么待下去,扎在陌生的人堆里让我觉得有点窒息感。

妹子说已经几天都没睡好觉了,结婚各种各样的事,忙的两个人都没有喘气的空,满脸睡眠不足的疲惫表情,但是妹子和对象一对视的时候就会笑的很开心,幸福感四溢,有那么几次还有点莫名的感动,眼睛也酸酸的,不过被我忍了回去。其实很想替他们开心,可内心真实的感觉是揪揪的堵。

总觉得婚礼流程就像一场光采炫丽的猴戏,在众目睽睽之下尴尬的秀恩爱,尴尬的念台词,尴尬的宣着不中不洋的誓言,司仪站在那说着尴尬的俏皮话,可劲的想要打热气氛,就是这么个我挺瞧不上眼的猴戏,我连耍都没得耍。

评论
© 箱子里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