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乐子人,杂食但不混圈,主发游戏相关内容!随缘产出!

梦里在看淘宝,看到一个和养猫有关的东西,类似于花钱让人代养之类的服务,一年是400块,不知道为什么感觉那很便宜,然后就买了。

可是我没有养猫,梦里也没有养猫的设定,但是梦里并没有觉得没有猫买那个服务有什么不对,反正就是感觉很便宜很划算,买了就是赚了。

再然后梦里恍恍惚惚一年的时间就过去了,也好像是两年,然后发现一个账单,有个1000块的欠费没有交,然后迷茫着那是哪来的欠费,然后突然就冒出来一个女的推销员给我推销,说我要把这1000的钱交了,然后还可以继续享受服务,像是续约一样,我就问我这是续的什么约,我怎么欠的钱,她解释的原话记不清了,大概好像就是我之前买的服务没有手动终止,那就自动续约然后记着账,我就觉得很坑,因为我买的时候不知道还要手动终止,我以为一年过了就没了,也没再去检查一下,谁知道竟然默默无声的还在计费,我就问如果想终止怎么办,她就说那也得先把钱补上,补完还可以享受一年的续约,一年以后不用了就手动终止,然后我就又搜了其他卖这个服务的网页,看到别的都是一年三四千,于是就又觉得买了就是赚了,赶紧买,可突然这个时候就想起来了我是没有猫的,那我到底为什么要买这个代养服务,平白无故的花掉那么多钱,正想着我是不是傻了,然后睡醒了。

中间好像还有一些看游戏直播的画面,乱糟糟的连不起来。

最近总是做一些乱七八糟的,连不起来的碎片梦,醒了以后也记不起来梦的什么,莫名的有种失落感,以前总觉得经常做梦会睡不好,有时候还是噩梦连连,被噩梦惊醒过无数次了,可慢慢记着记着养成了习惯,甚至感觉那些完全意想不到的梦境也挺有意思的,像是自己在经历另一个世界一样,慢慢还开始期待着睡了以后会做什么样的梦,现在却反而记不起来了,只要睡醒,再使劲想也想不起来,这种感觉真的怪怪的,好像丢了点东西一样的不舒服,还有种脑袋已经不好使的错觉。

而且也并没有感觉睡的有多舒服。

评论
© 箱子里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