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乐子人,杂食但不混圈,主发游戏相关内容!随缘产出!

才睡了20分钟,就零零散散的做了N个梦...

做梦的时候我还是在床上躺着睡觉,我知道我在做梦,又有点模糊分不太清楚。前两个已经想不起来了,隐约有点印象不是好梦,想醒又醒不过来。

有一个是我推着电车在路上走着,从左边冲过来一个骑电三轮的,眼看就要撞上我了,我下意识的没有停还是一直走着,电三轮在马上就撞上我的时候停了,没有发生车祸,我刚想松扣气,车上的司机跳了下来,火气很大,一把抓着我的衣领把我往后面的墙上摔,质问我为什么不躲开,那架势完全就不是以善意的态度在问话,就是纯粹的觉得是我差点害了他那种感觉。后面记不清了。

然后感觉自己惊醒了,黑压压的房间里好像有人又好像没有人,凌空飞过来一件衣服,又好像还有个毯子,被什么人扔过来的,一下砸在我的脑门上,我以为我是醒了,刚从上一个梦里醒了,屋里凭空多出一个人来,心里惊的不行,我是自己住的,哪来的人,我一句WTF想要叫出口,但是全身沉甸甸根本用不上力气,喊不出声,使不上力,已经分不清楚自己到底是醒着还是睡着,感觉自己是睡着,可又觉得自己是真的在睡梦中把WTF模模糊糊喊出了声,又是一下惊到了自己。拼了好大劲想爬起来去开灯,还是使不上力,趁着也不知道是从哪透出来的光,看见屋里有个黑影从卧室里闪了出去,身影一拐然后看不见了,我这才猛的又一次觉得自己被惊醒了,屋里还是黑压压的一片,这次是真醒了,翻一翻身可以用上力气了急忙去开灯,神经质的摸摸身上,没有盖脸的衣服和毯子,就是在做梦了。
.....

评论
© 箱子里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