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乐子人,杂食但不混圈,主发游戏相关内容!随缘产出!

梦到要坐公交去什么地方,等车的地方是不知道什么地方的土坡,旁边还有个很大的深坑,坑口有两三辆公交车那么大,坑很深,里面好像还有尖尖的石柱,尖头朝上,就像是陷井一样,看着有点恐怖。

等车等了很久,车来的时候已经有了很多人,而准备上车的也是很多人,都在往车上挤,我被挤的很靠后,实在挤不上去,就想着干脆坐下一趟,还有一些也是看挤不上去的,也在往后走准备等下一趟车,我正准备跟着走,还站的离车有些近,看着车门口又有一个挤了上去,而就在这个人上去之后,公交车开始倾斜,越斜越低,最后受不住重量翻车了,车体滚了几圈,掉进了旁边的深坑里,里面的人全死了,而我和其他人,站在坑口边缘,一边心有余悸的住坑里看,一边感叹着幸好没上车。

后来好像很多像是什么工作人员来清理公交车,场面乱七八糟,再之后就不记得了。

评论(1)
© 箱子里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