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乐子人,杂食但不混圈,主发游戏相关内容!随缘产出!

卖家送的电源转换头好像有点问题,插上就接触不良直接灭掉,瞬间心惊肉跳以为把机子搞坏了,先是卡关税退货,这次又弄这么一出,不禁感叹难道我和PS4有什么悲剧的宿命?不过幸好找到了个能直插的电插板,然后看着机子亮灯的那一刻,我真的是长舒了一口气。折腾账号和系统搞了两三个小时才安稳的玩上游戏,原装手柄和山寨手柄的手感果然还是不一样的,瞄准的移动操作更细致一些,之前买的那个手柄,小推一下摇杆就是跳一大截,非常难瞄准,可是习惯了大截跳又觉得现在原装的推起来太慢了,灵敏度调最高也还是那个样子,混战绝对考验手速,又需要慢慢再适应了。

没有掉帧的感觉很舒服,真的是如丝般顺滑。

看了一些直播几乎都在用中文配音,虽然配的还算不错了,但还是想听原声,再加上又是回归丛林探险,于是才下决心买了PS4自己搞。

故事开场没有什么意外感,不知道已经被人吐槽多少遍了,说真的为什么三部曲的开头总是这么套路,撞船一次,坠机两次,上来总要回忆一下几周前,脑洞就这么局限了吗?

这一版回归丛林探险终于有了些历代冒险的感觉,探险等级选了困难没有任何提示,重温探险的沉浸感,战斗就随意的选了普通,慢慢玩。

评论
© 箱子里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