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乐子人,杂食但不混圈,主发游戏相关内容!随缘产出!

最近一段时间每天都有很多事情要做,玩游戏,看书,追番补剧,时间真是安排的满满的,很少再有空闲时间去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还有可以一起玩游戏的朋友,几乎不会再觉得有孤单的时候,即便是大半夜发烧自己动都不能动的时候,也没有太强烈的孤独感,甚至还心情舒畅的自己爬起来烧水给自己敷毛巾,睡一会醒了再把毛巾翻一翻,折腾了一晚,天快亮的时候又爬起来洗了个澡,然后才安安稳稳的睡过去了,再醒的时候已经中午,烧也退了,我都有些佩服自己了,我也不知道这算不算是坚强还是什么,虽然后来想了想还是觉得有些心酸,还感伤的流了些眼泪,不过那种感觉很快就过去了,转瞬即逝,可突然有些无所适从的感觉冒了出来,就再也没有消失。

看上去好像生活上一切都很好,没有痛苦感,没有伤心,没有恐惧,可是却有种奇怪的感觉,违和感。一半的我好像依旧是我,而另一半,不知道变成了什么,像是一种难以理解的,冷漠的东西,用一种上帝视角冷眼旁观着那名为“我”的“表演”,一种没有真实感的“表演”。那些情绪真的是我的吗?那些愉悦和开心真的是我的吗?偶尔的这些念头就会莫名其妙的冒出来,这种感觉真是诡异透了。

评论(2)
© 箱子里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