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乐子人,杂食但不混圈,主发游戏相关内容!随缘产出!

最近有点消极怠工,每天上午都磨蹭到十来点以后才到店里,父上和母上一定不乐意了,但是碍于我生病状态不太好,也没有说什么,要是搁平日里,不知道又要被啰嗦多么遍了。状态不好是一方面,确实不怎么舒服,自从烧过以后就一直有种虚弱感,总觉得受点凉就可能要再烧一次,这几天尤其的冷,有点犯懒的不想出门,只想窝在被窝里,另外我还觉得如果减少我开口讲话的频率,应该是能让伤口更好的愈合,偏偏到店里就不得不去跟人讲话,扯一次下巴就要碰一次伤口,真心难受。

今天我也没想到怎么就直接睡到大中午了,迷迷糊糊的听到楼下有人叫我,醒了一看是我妈,好嘛,直接奔过来找我了,上了楼说是我电话打不通,以为我怎么了,万一我要是又病了自己跟尸体一样躺着也没人管,有点担心就过来看看,恩,是真的就看看,看我没多大事就又走掉了,恩,亲妈了。

反正也睡过了大半天,下午就干脆也不去了,窝家里休养一天。不过明天可就没什么理由再磨蹭偷懒了,唉。

评论(1)
© 箱子里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