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乐子人,杂食但不混圈,主发游戏相关内容!随缘产出!

头有点疼,左边太阳穴的痛感犹其明显,左下颔从外面摸上去有点疼,脸好像是肿了,拔过牙的牙龈肯定是肿的,也不知道是连锁反应还是怎么,总觉得有三分之二的牙龈全都是肿的,不敢刷牙,随便动一下牙龈就会出血,打过麻药的针孔也还没有愈合,还是很明显的一条血线,血线临近舌根,因为发肿根本就是紧贴着舌头,只要舌头动一动就有刺痛感。大概是发过了烧,整体的身体机能和恢复力都下降了很多,感觉要比之前拔牙愈合的过程慢上好几倍。真是难熬。

现在让我去回忆之前拔牙是怎么样的疼我还真是记不清了,也不过才过了一个星期而已。我突然有一个推测,人其实对痛感本身是没有记忆的,能记住的只不是当痛感产生时的身体反应,如果那种痛感不会让自身产生负面感受,没有危机感和恐惧感,基本上很快就会忘掉,而相反如果是产生了负面感受,那种感受就会在大脑里留下记忆,极其严重的就会变成心理阴影。不过这个理论大概也就只适用于我自己吧,我一向就是个记吃不记打的人,俗称,缺心眼。

打从一开始整牙我就跟妹子医生说我很怕疼,让她轻点下手,但是后来她却一个劲的夸我耐受力挺强的,还非常的配合,还说有些娇气的连打个麻药针都受不住,而我是连哼都没哼一声,我不知道她那些话是不是刻意在哄我,当时我可是连喘大气都不敢喘,全程紧攥双手动都不敢动一下。

为什么有些追求健康的过程也是充满了痛苦呢,而悲剧的是,这个健康也不是永久性的,如果都是痛苦,那这个过程到底还是有必须的吗?如果以后我要是得了什么难治的病,我肯定不会选择浪费资源,我就选择自然的狗带,如果太痛苦的话我就选安乐的狗带。

评论
© 箱子里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