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乐子人,杂食但不混圈,主发游戏相关内容!随缘产出!

梦到玩了一个从来没玩过的游戏,风格有点像任天堂那样的亮丽卡通动物风,浸入式3D的,和VR还不太像,感觉是在游戏里,没有带眼镜,但是拿着手柄🎮在玩,好像一开始玩这个游戏是挺拒绝的,觉得肯定不好玩。

一开始有面墙,墙上贴了很多和山山水水有关的贴图,还有绿色的植物,一层层的叠在一起,我原本是在做别的事,记不清了,不知道为什么就去揭那些贴图,揭的时候好像自己知道那是别的玩家贴上去,还有一个玩家在抱怨谁把他的贴图颜色改了,有个颜色变成红色的了。

我把墙上的贴图一层层的揭掉,说是揭,那感觉就像是用PS里的移动工具一样,点着一张图移动了位置的感觉。后来把贴图分别移到了两边,露出了原本的墙面,墙面上有个开着口的洞,长方形的,很长很长,洞里有一些神秘的道具,没有标签,没有提示那是什么道具,也记不清什么形状了,隐约记得是个很奇特的造型,我一个一个的往外拿,拿着拿着突然就想到了巫师3,至于为什么想到的原因也记不清了,好像是想到了巫师3有多好玩,对比这个傻游戏根本没什么可玩性(为什么要比巫师3…已经很久都没玩了…对了…昨天好像干什么的时候想到了,就想了不到3分钟😑这可就梦上了)。

正往外拿着,突然不知道从哪蹦出一个大猩猩,黄皮的大猩猩,好像是关卡BOSS,动作敏捷,好像还有翅膀,在天上飞,我立马就跳到离它很远的位置开始打它,一连串塞尔达式的操作,然后看准了时机用手里的手柄射出蜘蛛侠的丝一样的东西,把猩猩粘在了一根方形的石柱上,蛛丝是带电的,粘到猩猩就电晕猩猩几秒钟,然后我就趁着猩猩眩晕的时候输出(我是怎么输出来着…好像是开枪,两只手举着手柄,用手柄射出类似激光子弹一样的东西朝猩猩猛打),打了两波,猩猩还没死,我突然就觉得这个游戏好玩了起来,还一边盘算着回头拉着我弟打一次双人模式🤦🏻‍♀️……

没通关就醒了,很遗憾。

评论
© 箱子里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